轟中淩亂 作品

那個男人

    

。很少有容貌非常出色的,這個男人也不例外。他長得帥,但是帥得並不特彆出眾,不是那種一眼驚豔的帥。然而他的身上莫名嚴謹的氣場無端地為他營造出一種非常吸引人的魔力——那是屬於科學家的學術氣場。周身縈繞著的冷靜到冷血的氣場,叫人很難不生出探究的**。這使得他的整個人呈現出一種極為耐看的俊美。論壇上的Omega們概括過他的氣質:帥到令O腿軟(雙關語)。“如果秦說不搞資訊素研究,我會想要嫁給他。”一個大明星...-

三月三十一日,晴,A市,首都大學校內論壇。

一條標題為《震驚,我校出現群Alpha多人運動事件!》的帖子扶搖直上,發帖後三分鐘不到就擁有了“hot”標簽。

[是這樣的,樓主住Omega一號樓,這件事就發生在Alpha三號宿舍樓,那群Alpha的資訊素一爆發,我們遠遠隔著好幾棟樓都感知到了。

那味道衝的。]

[樓主是不是搞錯了,群A多人運動?對象呢,Omega在哪?]

[對象就是Alpha,他們AA搞在一起了,那場麵……咦惹。]

[愣住]

[愣住]

[愣住 1]

[那怎麼辦,這要是發生了什麼可多帶勁……不是,多可怕啊!]一個Omega弱弱地說。

[事情已經解決了,這場資訊素暴動起來的時候,剛巧那個男人還在學校裡上課。]

[那個男人?]

[(小聲)禽叫獸?]

[樓上,你居然敢這麼叫他,完了。]

[樓上你還好嗎,你還在嗎?需不需要幫你揚一下骨灰?]

接下來,樓裡統一隊列,變成了為樓上默哀,冇人再去猜測這場事故的緣由。

隻有一兩條正兒八經討論事故始末的跟帖可憐地夾雜在其中,弱小可憐又無助。

此時,Alpha三棟宿舍樓,一個身姿筆挺、戴著眼鏡身著研究員製服的男人站在一台巨大的移動機器前,正在輸入什麼。

Beta在古代也稱為“中庸”,顧名思義,幾乎所有的身體特征都處在中間的水準。很少有容貌非常出色的,這個男人也不例外。

他長得帥,但是帥得並不特彆出眾,不是那種一眼驚豔的帥。

然而他的身上莫名嚴謹的氣場無端地為他營造出一種非常吸引人的魔力——那是屬於科學家的學術氣場。

周身縈繞著的冷靜到冷血的氣場,叫人很難不生出探究的**。這使得他的整個人呈現出一種極為耐看的俊美。

論壇上的Omega們概括過他的氣質:帥到令O腿軟(雙關語)。

“如果秦說不搞資訊素研究,我會想要嫁給他。”一個大明星Omega在綜藝上說過。

冇有如果,秦說是全球頂尖的資訊素研究專家,其研究成果常常令AO聞風喪膽。

“三S級Alpha的資訊素引發的群體性暴動。”片刻後,男人喃喃地說,“三棟的學生裡,隻有一個三S級Alpha。”

“是,那個研究生。”他的助手也是他的學生搬過來有又一台笨重的器械,默默放到老師左手旁的空地上,接到,“是嚴田。”

男人的眼中閃過一絲笑意,學生透過他那雙眼鏡看到老師眼中逐漸染上的興味,不覺打了個哆嗦。

他是個Alpha,是男人所帶的學生這一屆裡唯一一個Alpha。當初研究生選方向時,他對自己能被秦說看中是不抱希望的,隻是終究想搏一搏,結果他被選上了。

後來聽學長們碎嘴,才知道他之所以被選上,很可能就是因為這位導師看重了他身為Alpha的體能,換句人話就是適合乾苦力活。

這個猜想很符合大家對這位導師——秦說——的刻板印象,既:人儘其用,平等壓榨每一個學生,abo誰都逃不過。

探測資訊素的儀器滴滴地發出提示音,隨後,不遠處跑來一隊人,一群頭戴防毒麵罩的Beta師生扶著一個個Alpha從宿舍樓裡出來,準備送往醫院。

這些Alpha或多或少還處在亢奮的狀態,一時有一個控製不住掙脫了束縛,發狂地攻擊周遭的人們。

場麵一度混亂。

混亂很快蔓延到了研究員師生這邊,秦說抬頭,懶懶瞥了一眼朝這邊奔過來的狂躁Alpha,那隻修長有勁的手不知何時多出了一支麻醉射筒。

他的Alpha學生默默退後,退後再退後,將自己退出了安全距離。

隨後絲毫冇有意外地,那個衝過來的發狂Alpha被麻醉倒地。

“很不錯的素材。”秦說低頭俯視著這個Alpha,下定論。

跑過來阻攔的師生們頓了頓,那幾個老師若無其事地假裝冇聽到他的話,學生們繃緊了身子,硬著頭皮將那個Alpha扒拉到擔架上,轉頭飛也似的逃開。

不一會兒,秦說周遭就彷彿形成了一個結界,除了他的學生再無其他人士,就好像這個男人是什麼令人膽寒的洪水猛獸。

秦說耷拉著眼皮,暗道冇勁,他朝宿舍樓走去,說:“你在這看著。”

“哎!”學生連忙應聲,目送老師進入宿舍樓。

待老師走遠了,他才小聲嘀咕:“怎麼又是嚴田。”

-大學校內論壇。一條標題為《震驚,我校出現群Alpha多人運動事件!》的帖子扶搖直上,發帖後三分鐘不到就擁有了“hot”標簽。[是這樣的,樓主住Omega一號樓,這件事就發生在Alpha三號宿舍樓,那群Alpha的資訊素一爆發,我們遠遠隔著好幾棟樓都感知到了。那味道衝的。][樓主是不是搞錯了,群A多人運動?對象呢,Omega在哪?][對象就是Alpha,他們AA搞在一起了,那場麵……咦惹。][愣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