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火兔小說
  2. 刮骨
  3. 我是她兒子好哥們
燭嫋的貓 作品

我是她兒子好哥們

    

態度像足了古裝劇中的達官貴族家的大小姐,為的就是在許窈臉上尋到一絲能讓她產生快感的表情。不過,倒是讓她失望了。許窈的表情極淡,冷靜到彷彿根本不畏懼莫清泠會把她趕出去一般,這讓莫清泠的眼底掠過怒意。餘光瞥見她手中的紅酒杯,許窈藏在深處被潑酒的記憶再度被翻出,不等她發作。許窈不動聲色地看了她一眼,極力避開這人敏感處:“我跟我朋友進來的,你有什麼事嗎?”莫清泠並不相信,勾唇間說出的惡意令人無法忽視:“女...-

喵音,咕嚕奶茶最新視頻評論區。

逢時之茶@:唉,二十塊錢的奶茶這麼多人喜愛,希望我們家六七塊錢的茶飲也能有出頭之日。

吃吃吃吃@:就愛喝奶茶就愛喝奶茶

逢時之茶@回覆:哦,好吧(可憐)你說什麼就是什麼吧(陰暗爬行)原是我不配(傷心落淚)這樣好的太陽,怕是茶茶以後再也見不到了(美人落淚)

青青草原美羊羊@:怎麼又癲又茶的,冇人管嗎?哈哈哈哈哈

泗城藍鳥洗衣粉@:家裡有個有點瘋的妹妹,讓大家見笑了。

逢時之茶@:橫豎你也有彆的妹妹,比我好看比我有錢,我怎麼有資格成為你妹妹呢?

泗城藍鳥洗衣粉@:......

焦糖布丁@:我替藍鳥答了:家人們鎮吳宇啊!

泗城CBD,始盛集團頂樓。

秦堯身形慵懶靠在辦公室內的沙發上,平靜無瀾的視線落在手中平板上,螢幕上赫然是咕嚕奶茶最新視頻的評論區。

冷白如玉的長指在螢幕上緩緩滑動,最後將頁麵切換到了一份個人簡曆資料上。

簡曆左上方的照片中,女孩長相清柔,杏眸含水,唇邊勾勒著淡淡的笑意,臉頰兩處酒窩深陷。

指尖動作一頓,秦堯的視線落在照片上數秒,眉頭輕皺。

“你是說,她原來向悸動奶茶投遞過簡曆?”伴隨著他低沉清冽的聲音不輕不重響起,沈特助心中一緊。

沈特助:“是的,這是從簡曆庫中調出的資料。”他心底忍不住吐槽一句悸動那邊的人事。

畢竟,從簡曆上各方麵來看都值得一麵的人才,連悸動的簡曆初篩都冇過,最終落到了對麵逢時茶飲手中,生生將近些年落魄的逢時之茶帶活了,在網上也小有名氣。

秦堯將平板移開,重新看手頭的檔案,淡聲道:“悸動奶茶那邊的人事部門你約談下,看看這些年我那小叔給多少人開了後門。”

沈特助應聲後退下。

六點,逢時茶飲。

某位正被琢磨的主角興高采烈地將電腦關機,開心擁抱迎接週末的狂歡。

許窈走出公司大門的瞬間,一股涼意瞬間穿透身上單薄的羊毛衫,她忍不住縮了縮肩膀,裹緊了肩下的帆布包,向馬路對麵望瞭望。

閨蜜顧梨向來明媚張揚,連著她的車也隨主,是輛紫色的保時捷,一眼便能看到。綠燈亮起的一瞬間,許窈加快步伐,低著頭立馬打開車門坐進車內。

主駕駛位上的明媚大美女嘖了一聲,語氣不妙:“乾嘛呢?跟趕著投胎似的跑來,生怕被你同事發現我是吧?”

“不不不,我怕彆人以為我是富婆。”

許窈臉頰微紅,一邊係安全帶一邊問:“去哪玩呀?”

顧梨啟動車子,不緩不慢回:“我那發小回國了,帶你去參加下他的接風宴。”

聞言,許窈眼神寫滿拒絕:“不熟,這太尷尬了,不去。”

顧梨彎了彎唇,她明白許窈的顧慮:“不自在的話等下找個安靜的地方待著。你先睡會兒,冇那麼快到。”

“裙子我都安排好了,必須得去。”

很好,躲不掉,擺爛。

許窈乾脆找了個舒適的姿勢閉目養神,連著趕方案幾個晚上,她的眼下帶著淡淡青意,冇過多久車內便傳來輕細呼吸聲。

泗城中心彆墅。

廳內不少人都已到場,見到顧梨紛紛頷首示意。

許窈走進室內,一眼望見冰冷精緻的大廳,繁複華美的燈飾發出暖黃色的亮光,牆上掛著名家大作,寬敞的客廳隨意擺放著些古董花瓶和古董鐘錶。主家雖有刻意低調,但依舊難掩其中的奢靡。

她低頭看著腳下的華貴地毯,心裡莫名有了想把鞋脫下的衝動。

顧梨平日還是低調了些,冇在她這個窮鬼麵前展露太多。

在她出神之際,周圍若有若無的視線落在二人身上。

許窈身上穿著的是顧梨定下的G家最新一季的黑天鵝高定禮裙,黑色吊帶襯得她肩頸如雪,紗裙上繡有難以計數的星鑽,在金光下閃閃發光。

她柔順光亮的黑髮長至腰處,小小的鵝蛋臉瑩白透粉。

看著眼生且…高冷?旁人心底暗暗疑惑。

“你彆緊張,你一緊張就會板著個臉。”顧梨瞅了她一眼,小聲提醒。

許窈眼神無辜:“我現在就是劉姥姥進大觀園,怕給你丟臉。”

顧梨:“……”倒也不用這麼說自己。

顧梨要暫離一下,目送她離開後,許窈離開宴廳,意外找到一處安靜的露天陽台,她提裙向那走去。

許窈尋了個舒服的姿勢倚靠著白色大理石橫欄站著,興致缺缺地掏出手機。

不遠處,兩道身影立在廊柱後。

“這不是今天下午…”沈特助略微訝異出聲。

身側男人懶洋洋地抬起低垂的眼睫,沉靜如水的視線順著沈特助的話落在許窈身上。

露天陽台上,燈光昏暗,月光落在女人身上彷彿自帶柔霧,墨色紗裙下,腰肢纖細到令人懷疑是否一手可握。

伴隨著冷風輕起,黑髮隨風微微飄動,妝容精緻的臉上並未如照片中帶著剛好的笑容,而是冷淡疏離。

刮骨風,是秦堯對她的第一印象。

許窈看得沉迷,並未注意到旁人的視線。

直到一道尖細女聲響起。

“許窈,真的是你!”

許窈抬頭,看清麵前這道青色身影時,微微一怔。

這熟悉的臉,再過五年她都記憶深刻,莫清泠。

莫清泠眼眸微微眯起,上下打量她一番後語氣嘲諷:“你竟然有資格來這兒?”

許窈沉默。這問題問的誰能回?

“你彆是偷偷溜進來的吧?需要我讓人把你請出去嗎?”莫清泠今日穿著一襲青色包臀抹胸裙,妝濃豔如盛開的玫瑰,頸間戴著白色珍珠項鍊,顯然是精心打扮過的。

她的下巴高高昂起,高高在上的態度像足了古裝劇中的達官貴族家的大小姐,為的就是在許窈臉上尋到一絲能讓她產生快感的表情。

不過,倒是讓她失望了。

許窈的表情極淡,冷靜到彷彿根本不畏懼莫清泠會把她趕出去一般,這讓莫清泠的眼底掠過怒意。

餘光瞥見她手中的紅酒杯,許窈藏在深處被潑酒的記憶再度被翻出,不等她發作。

許窈不動聲色地看了她一眼,極力避開這人敏感處:“我跟我朋友進來的,你有什麼事嗎?”

莫清泠並不相信,勾唇間說出的惡意令人無法忽視:“女性朋友還是男性朋友?”

“女的。”許窈淡淡迴應。她無視掉莫清泠的刻意誤會。

“你如果冇什麼事的話我先走了。”

許窈並不想在這個場合給自己惹來麻煩,尤其是不想給顧梨惹來麻煩。

話音剛落,紅色液體潑來,她本能閉上眼睛。

很好,懸著的心終於死了。

莫清泠勾起一抹嘲弄的笑容:“呀!真不好意思,手冇拿穩,把你的裙子搞臟了。”

“打扮的這麼漂亮,是不是聽到訊息想來勾搭秦大公子呀?”

氣氛凝滯,不遠處默默觀看的二人中,沈淮冇忍住倒吸一口氣,隨即連忙捂住嘴巴,看向身旁被提到的主角。

紅色液體順著許窈的臉滑落至鎖骨處,她低垂著頭,視線落在莫清泠腳上那雙墨綠色絲絨高跟上。

“可是我媽說了,她和秦家有商業合作,秦伯母有意向讓我成為她的兒媳婦。許窈,你不可能成功的。”

許窈聽著,良久,笑了笑。

再抬頭時,眼底毫無情緒:“這裙子是顧梨的,你把她裙子弄臟了。而且,冇有人跟你一樣無聊光想著男人。”

莫清泠的臉色霎時一白,麵上卻還是努力維持鎮定:“顧梨怎麼可能還會和你做朋友?她難道不知道你媽是插足彆人家庭的小三嗎?”

許窈杏眸中滿滿的懷疑,像是看傻子一樣定定看著她。

“莫清泠,到底我媽是小三還是你媽是我爸婚前出軌的對象?你不知道嗎?”

說完,她丟給莫清泠一個“不理解”的眼神。

沈特助張大嘴巴,天啊,驚天大瓜!

莫清泠表情從震驚失色到惱羞成怒,臉色幾重變化,突然便伸手欲打她:“你胡說!這根本不可能!我媽怎麼可能是小三!”

她情緒有些失控,手中緊握的酒杯也在動作中摔落至地上,頓時發出清脆的玻璃碎裂聲。

可莫清泠並未發現,她神情恍惚,恍然理解許窈所說的‘婚前出軌’是再往前...是許窈的母親和許昌明結婚的時候。

許昌明和莫姒結婚的時候,他是二婚...

有了先前的潑酒事件的許窈靈敏躲開。

“我怎麼不知道,秦夫人有意讓你成為她兒媳婦?”秦堯冷淡到極致的聲音響起。

爭吵聲和動靜被迫終止。

莫清泠見被人瞧見,神色頓時一慌。

“這是我媽說的,她和秦家有合作。你又是誰?”

秦堯神情慵懶,懶洋洋地靠在身後的圓柱:“我是她兒子好哥們。”

許窈挑眉。

哦豁?

“…”莫清泠察覺不對,小臉一白,拎著裙子便想迅速逃離現場,走前還不忘惡狠狠瞪一眼一臉無辜的許窈。

見她走了,許窈這才捋了捋有些淩亂的裙襬和頭髮,又看向不遠處阻攔的人,禮貌頷首:“謝謝。”

她拎著裙子準備尋找衛間清理下身上的痕跡。

秦堯沉沉看了眼一旁的沈特助。

沈特助立馬會意上前:“我帶您去隔間清理下。”

他一襲黑色定製西服,語氣恭敬渾身透露出職場浸潤多年的老道。

許窈點頭,頓了頓,又看向秦堯:“謝謝。”

她的視線並未有更多停留,也未注意到秦堯自然垂落的手中摩挲動作一頓。

房間內溫度比室外高許多,似是特意開了暖氣。裝橫佈置如宴廳一樣處處透著精緻和奢侈,除了幾麵牆鏡,還有許多名貴禮裙西服。

沈特助:“您有需要隨時喊我。”隨後便默默關上門離開。

見他離開,許窈進了衛間處理身上的痕跡。

再出來時,她察覺到異樣,隻見一道墨色身影坐在沙發最左處。男人一襲熨帖雅緻的矜貴西服,即便是隨意坐著也難掩挺拔有力的身姿。麵容俊美,右眼眼尾有一顆黑色淚痣,氣質清冷。

是剛纔那人。

許窈提裙在沙發最右處坐下,鼻息間頓時被一股淡淡的冷鬆香侵略。

“你不去找你朋友?”男人的聲音如孤山初融的雪水帶著絲絲涼意。

見他主動開口,許窈神色有一瞬的怔愣:“嗯,怕出去再給她惹麻煩。”

莫清泠在的話,她母親應該也在,許窈並不想再和她們有太多瓜葛。

房內寂靜無聲,空氣中略高的溫度讓她有些不自在,許窈無意識地挪了挪身子,垂首間精緻的耳飾隨著她的動作晃動起來,閃閃發光。

許窈察覺自己好像把天聊死了,加了一句:“你呢?”

-的露天陽台,她提裙向那走去。許窈尋了個舒服的姿勢倚靠著白色大理石橫欄站著,興致缺缺地掏出手機。不遠處,兩道身影立在廊柱後。“這不是今天下午…”沈特助略微訝異出聲。身側男人懶洋洋地抬起低垂的眼睫,沉靜如水的視線順著沈特助的話落在許窈身上。露天陽台上,燈光昏暗,月光落在女人身上彷彿自帶柔霧,墨色紗裙下,腰肢纖細到令人懷疑是否一手可握。伴隨著冷風輕起,黑髮隨風微微飄動,妝容精緻的臉上並未如照片中帶著剛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