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酒興 作品

1

    

一個老孃,不好好活著照顧老孃,求什麼死?”“這......”劍十三看了看渾身血汙的藍豔:“今天是我帶人來的,差點把你的女人折磨死,你說要把所有人都殺掉,難道會放過我?既然如此,我還不如自己了斷,隻希望葉先生收了我家的祖傳寶劍,能代我照顧老孃......”“額......”葉塵無奈一笑,隻能說這個傢夥太實誠了,比較耿直。“葉塵,他跟那些人不一樣,留他一命吧。”藍豔開口,她想到於東強扒自己衣服的時候,...-

葉塵一臉無語,這哥們太虎了吧,真往自己心窩裡插啊!

不過刀尖隻是刺破皮肉便刺不下去了,因為葉塵出手了。

一道真元擊中劍十三的手腕,尖刀咣噹一聲落在地上。

劍十三抬起頭,詫異的望著葉塵。

葉塵說道:“你還有一個老孃,不好好活著照顧老孃,求什麼死?”

“這......”

劍十三看了看渾身血汙的藍豔:“今天是我帶人來的,差點把你的女人折磨死,你說要把所有人都殺掉,難道會放過我?既然如此,我還不如自己了斷,隻希望葉先生收了我家的祖傳寶劍,能代我照顧老孃......”

“額......”

葉塵無奈一笑,隻能說這個傢夥太實誠了,比較耿直。

“葉塵,他跟那些人不一樣,留他一命吧。”

藍豔開口,她想到於東強扒自己衣服的時候,這個人看不下去叫停了於東強。

並讓人給了她一件衣服。

如果不是劍十三,她已經被於東強侮辱了。

藍豔也是恩怨分明的人。

她這麼說正合葉塵心意,劍十三的潛力無窮,人品也好。

對於葉塵來說,自然是撿到了寶一般。

冇有修為就這麼厲害了,如果他踏入修煉一途,恐怕有無敵之姿。

“彆死了,我可不想幫你照顧你老孃。”葉塵擺擺手說道。

劍十三愣住了,隨後狂喜:“葉先生,你真不殺我?”

葉塵眯了眯眼:“今天的事,楚尋是幕後主使吧。他派人聯合新鴻的幾位元老,打著廢掉藍豔龍頭老大的旗號,真正的目的是對付我。他用火靈芝請你出手?”

劍十三點點頭。

葉塵冷冷一笑,這個楚尋真是活到頭了。

最多再讓他活兩天,等拍賣會結束,葉塵就找他算賬。

“這把劍還給你。”

葉塵把鏽劍扔給劍十三,“你適合走剛猛路線,劍這種輕靈飄逸的武器,並不適合你。”

劍十三猶豫了片刻,說道:“葉先生,你是個好人。我可以告訴你個秘密,我並不叫劍十三,這隻是下山的時候我娘給我取的名字。我的名字叫項猛,我也不用劍,而是用......拳頭!”

葉塵目光中泛起一抹深意,他娘取的名字,把他塑造成一個用劍的,這是不是一種偽裝或者保護?

他娘倒是有大智慧,項猛這種無雙體魄如果被有心人發現,下場恐怕不會好。

不過他究竟是不是蒼天霸體,還說不準。

如果有機會見到他娘,倒是可以詢問一下。

“你下山就是為了尋找火靈芝,給你娘治病吧?”葉塵問道。

項猛點點頭。

“火靈芝在楚尋手裡,你能得到嗎?”葉塵又問道。

項猛沉思了幾秒,說道:“我冇有錢,買不起。如果硬搶,楚尋是武道盟副盟主,身邊高手如雲,恐怕也不行。”

“嗯。”

葉塵點點頭:“我找楚尋把火靈芝要回來,給你娘治病。但是你必須要為我效力,可以嗎?”

項猛聞言,毫不猶豫的說道:“葉先生,如果你能幫我拿到火靈芝,以後我這條命就是你的!”

“行,你先在這裡住下,三天之內我把火靈芝取來給你。

-無窮,人品也好。對於葉塵來說,自然是撿到了寶一般。冇有修為就這麼厲害了,如果他踏入修煉一途,恐怕有無敵之姿。“彆死了,我可不想幫你照顧你老孃。”葉塵擺擺手說道。劍十三愣住了,隨後狂喜:“葉先生,你真不殺我?”葉塵眯了眯眼:“今天的事,楚尋是幕後主使吧。他派人聯合新鴻的幾位元老,打著廢掉藍豔龍頭老大的旗號,真正的目的是對付我。他用火靈芝請你出手?”劍十三點點頭。葉塵冷冷一笑,這個楚尋真是活到頭了。最...